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面对家乡记者杜丽笑得很开心 4天比4年还要漫长

  今天杜丽又哭了,与8月9日那次流泪不一样。上次是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失利后,流下的痛苦泪水。今天她流下的是幸福的泪水。今天这位沂源姑娘再次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面对家乡的记者,杜丽笑得非常开心,道出了自己夺冠后的真实感受。

  4天比4年还漫长

  8月9日,杜丽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泪洒赛场。那天,她是流着眼泪离开的赛场。谈到这些天,杜丽表示非常漫长。“我觉得这4天太难熬了,比4年还长。8月9日,对我来说非常遗憾,不是因为我没拿到金牌,而是感觉对不住大家,因为有那么多人一直关注着我,对我充满了期待,可是我让大家失望了。”

  8月14日是幸运日

  2004年8月14日,杜丽夺得雅典奥运会首枚金牌,4年后的今天,她夺得了自己的第二枚奥运金牌。杜丽表示,今天是个好日子,是一个吉祥的日子。“当我拿到赛程时,就对我的教练说,要在三姿比赛中力求突破,给大家一份惊喜,希望我能有好运。其实我对10米气步枪并不怎么渴望,而对今天这块金牌却寄予了厚望。在今年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上,我夺得过这个项目的冠军,从那以后对夺得这枚金牌就充满了信心。”杜丽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