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女子垒球预赛 中国队0-1不敌加拿大队遭遇2连败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预赛第四个比赛日。今天上午在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举行的比赛中,中国队以0-1不敌加拿大队遭遇2连败。

  比赛前五局,双方均未得分,第六局加拿大先攻珍妮弗-伊首击即打出本垒打,使得加拿大队首先得分,之后加拿大队和中国均未得分,以1-0结束第6局,加拿大队暂时领先。

  高潮出现在第7局,孙莉上场击球,当时中国队形成满垒,只要打出安打既可以把比分追平,但是中国选手孙莉击出腾空球被对方二垒手接杀,造成孙磊出局,此时中国队形成1人出局,满垒的形势,对中国队还是很有利的。中国队之后出场的队员是谭瑛,对方前两投均投出好球,之后我方选手连续打出几个界外球,最后被对方选手选杀出局,此时中国队两人出局,还是满垒形势,中国队还是有机会的,中国队最后由潘霞击球,潘霞击出腾空球,直接被对手接杀出局。

  7局结束,中国队以0-1不敌加拿大队,这是继昨天输给以1-3输给澳大利亚之后的第二场败绩,明天中国将对阵日本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