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女子个人全能柳金夺冠 肖恩摘银杨伊琳获得铜牌

柳金亲吻她的父亲,柳金的父亲是前苏联著名体操运动员。

视频:柳金自由操发挥出色 体操女子全能夺金牌
视频:柳金自由操发挥出色 体操女子全能夺金牌 精彩集锦
银牌肖恩精彩集锦 铜牌杨伊琳精彩集锦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国际体育馆进行,在女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杨伊琳和江钰源携手出战。最终美国选手柳金以总分63.325分夺得了冠军,这也是美国体操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中国小将杨伊琳获得了铜牌,美国的另一名选手肖恩-约翰逊摘得银牌。

  第一组首先要比的是跳马,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选手杨伊琳将第一个出场,她完成非常漂亮,得到了15.175分,接下来上场的柳金,获得了15.025分,第三个上场的肖恩,在完成了高难度的尤尔琴科900这个高难动作,基本顺利完成,得到了15.875分,江钰源完成了在预赛中出现失误的高难动作,最后由于她完成的时候仍然出现了失误,最后只得到了14.825分。第五个出项的帕芙诺娃完成了A分为5.8的动作,最后得到了15.275分,最后出场的塞门诺娃由于完成的难度比较低,只获得了14.750分。

  第二项是高低杠,这项上第一个出场的是美国选手柳金,但是她今天的表现没有在团体决赛时好,最后得到了16.650分。接下来出场的肖恩,虽然难度不高,但是她完成的非常精彩,得到了15.275分,随后上场的江钰源在高低杠上的表现比较神勇,做的非常准确,最后得到了15.875分。高低杠单项排在第二位的塞门诺娃第五个上场,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发挥的非常完美,得到了16.425分,最后一个出场的杨伊琳,延续了在团体比赛中稳定,高质量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最后得到了16.725分。

  在第三轮的平衡木中,最先出场的是美国队的肖恩,除了后团360出现了一个大晃,其他完成的都非常稳定,最后得到了16.050分。第二个上场的江钰源,在她的最弱项上,发挥的非常稳定,最后得到了15.425分,超过了她在资格赛的得分。随后出场的帕芙诺娃,基本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得到了15.975分。后面上场的塞门诺娃,发挥的非常稳定,获得了15.925分。第五个上场的是杨伊琳,完成的非常出色,空翻连接的动作基本没有出现问题,得到了15.750,这个成绩超过了她在资格赛的得分。最后一个上场的柳金,完成情况不错,最后得到了16.125分。

  最后一轮自由操的比赛,江钰源要在所有选手中第一个上场,她今天完成的情况不如资格赛和团体决赛,最后只得到了14.775分,第二个上场的选手是俄罗斯的选手帕芙诺娃,她非常优雅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最后她得到了15.050分。在她后面上场的塞门诺娃,她在一套俏皮的音乐中,完成了一套非常出色的自由操,最后得到了14.775,第四个上场中国选手杨伊琳,她的整套自由操完成的非常出色,最后得到了15.000分。第五个上场的柳金,完成了她本次奥运会完成的最出色的一次,一套A分为6.2的动作,得到了15.525,真是相当不容易,最后上场的约翰肖恩,在决赛中完成了她的最高难度,得到了15.525分,这个分数超过了杨伊琳,排在第二位。

  四轮结束之后,柳金获得了女子个人全能的冠军,肖恩排名第二,杨伊琳排在第三(搜狐体育 Lyn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