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动态

小将创奇迹钱红猛流泪 "刘子歌入水仍有待提高"

  作为中国游泳著名的“五朵金花”之一,曾经的奥运冠军钱红看到“两只蝴蝶”创造奇迹后,忍不住流下了泪水。“刘子歌和焦刘洋太不容易了,这枚金牌太有意义了。我们‘五朵金花’那个时期,世界游泳水平有下降趋势,现在的水立方,外国选手频破纪录,这次实在太难了,她们在世界游泳水平处于前所未有的上升态势中还能夺金夺银多么不容易啊!”

  虽然刘子歌夺金并打破世界纪录,但钱红认为小家伙在技术上仍有待提高,“从技术上说,焦刘洋还是有点瑕疵,她们最大的对手后半程实力一般,而刘子歌的后程不错。

她的潜力很大,但刘子歌技术动作不是很细腻,技术上还有发展空间,比如入水角度有问题,可以多看看菲尔普斯,此外,憋气游也不是很好。”展望未来,作为前辈的钱红认为,尽管两人都有大将风范,心理素质也很好,但还是希望不要因为这次夺冠给她们太大压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任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