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蔡赟赛后自解纹身寓意 傅海峰备战决赛要玩电玩

蔡赟脱衣露纹身显狂野一面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半决赛中,二号种子、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发挥出色,以2-0(22-20、21-8)完胜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顺利挺进北京奥运会男双决赛,赛后风云组合表示有信心夺得金牌。

  比赛一开始,蔡赟/傅海峰两人配合默契,很快进入状态领先对手,不过在最后时刻连续失误,被对手连扳三个局点,对此蔡赟表示是判罚的原因:“裁判不允许我们发到后场,只能发前场,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难,因为我们以前从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我们没能理解为什么会这样。”

  不过蔡赟也认为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表现的不错,他说:“我们以前交手过许多次,胜负对比是一半对一半,我们打球风格类似,能取得这样的结果完全依靠我们的出色发挥。”

  赛后当问到他背后的纹身时,他表示这完全是为了激励自己:“意思是‘勇敢面对逆境’,这也是我们今天做到的,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一直提醒自己保持冷静,要跨越这个困难。”  

  傅海峰也对第一局最后阶段裁判判罚中国队失误不满:“每个裁判都有自己的判罚尺度,一些更加严格,这很正常。我们为发球训练了很长时间,我认为今天我的表现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教练告诉我们不要被这个影响,并且及时叫了暂停。”

  风云组合晋级决赛,这是中国男双第一次杀进奥运会决赛,实现了中国男双历史性的突破, 他们将同头号种子、印尼著名组合基多/塞蒂亚万争夺冠军,对此傅海峰信心十足:“通过前面的比赛,我们有机会获胜。我还是在玩电子竞技游戏,我感到很放松。”(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