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澳洲男篮迎关键比赛 博古特:对阵俄国是生死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奥运会篮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澳大利亚男篮进行了训练,赛后博古特、尼尔森和主帅古尔基安谈了接下来要进行的比赛。

  澳大利亚下场将要面对欧洲新科状元俄罗斯男篮,博古特对此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生死战。我们全部的命运将取决与于本场比赛的胜负。就在训练的时候队友们的心情都很不错。”

  最后两场比赛对澳大利亚队来说非常也压力,博古特表示:“我不担心,我们需要集中精力比赛,并且组织好自己的进攻。我们的目标是冲出小组。一旦我们能够获胜,那将会令我们非常高兴,这可以更好的把队员团结起来去面对困难。”

  尼尔森总结了前三场比赛的经验表示:“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们缺少自信,我们需要毅力坚持下去。这对我们是个关键,而对于对方也一样。”

  主帅古尔基安说到:“自从来到这里,我们就有很大的压力。澳大利亚队的实力不如对手,但是我们从没有害怕对手。俄罗斯队的实力令我们很困扰,我们会团结一致击败他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