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50自预赛:李哲思朱颖文晋级 坎贝尔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水立方”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争夺中,澳大利亚选手凯特-坎贝尔以24秒20的成绩获得冠军,分在第11、12组的中国选手李哲思和朱颖文表现不错,双双晋级半决赛。

  今天预赛共分12个小组进行,由于有两名中国选手朱颖文和李哲思参加今天的预赛,所以比赛也是格外引人注目。结果,两名中国选手均表现出色携手晋级半决赛。

  前9组选手的实力一般,无一选手晋级半决赛,分在第7组的中国香港选手陈宇宁游出了26秒54的成绩,无缘晋级。第10组的头名是澳大利亚选手坎贝尔,她的成绩是24秒20,这一成绩在今天的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荷兰选手马伦-费尔德海斯以24秒38的成绩拔得第11组头筹,同组中国选手李哲思游出了25秒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摘得第12组桂冠的是澳大利亚选手莉斯贝丝-特里克特,她的成绩是24秒67,同组中国选手朱颖文游出了24秒97的成绩,顺利获得一半决赛名额。(搜狐体育 吉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