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中国女子沙排欲胜美国 张希:有信心晋级下一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女子沙排比赛刚刚结束了一场争夺,中国组合薛晨、张希2-0战胜古巴组合克雷斯波、埃斯特维斯。

  中国组合在与古巴队的比赛中首局略遇到抵抗,不过最终中国队以21:19胜出。

第二局中国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1:13再胜一局,结束了本场比赛。

  下场比赛中国队将要迎战美国布拉纳与扬斯组合。对此薛晨表示:“我们与这对组合在两年前曾经交过手,但是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因此我对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我们去年没有跟对手比过,但是我们看了他们与其他队的比赛录像。”

  搭档张希在谈到刚刚战胜的古巴组合时说到:“我非常高兴。我们已经完成了赛前目标,我认为今天我们的发挥非常出色。我们的技术非常好,我们有信心晋级下一轮。美国组合是一支强队,他们有高度和能力。对手扬斯曾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而我们缺乏比赛的经验,但是我们更有活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