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莱斯利揭秘美国女篮无敌之秘 输掉比赛会招非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女篮在女篮B组的预赛中,以93-55的成绩击败了西班牙女篮。

  为何美国女篮能如此挡者披靡?美国队中锋莱斯利表示:“我们对国际篮联的规则了若指掌,我们谙熟进攻和防守之道,队员之间心有灵犀。

例如我和蒂娜·汤普森就曾经一起共事过,我们之间的默契不用多说。”

  美国女篮至此还未经历过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每次比赛都是大比分胜出,对此莱斯利表示:“势均力敌的比赛有好有坏,如果我们输了球,人们就会谈论我们打得有多差以至于输掉了比赛,却根本不无视我们发挥得好对方发挥得更好的事实。”

  “有时候还会认为我给球队带来了霉运,比如今天在19-4的时候我提醒她们注意时间,结果在那之后对手(西班牙队)就连进了四个球。”莱斯利也很无奈。(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