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激光级沈圣勇夺第四 启航把握成为关键点

  华奥星空青岛8月16日电(记者 李旭)奥运会帆船比赛单人艇激光级比赛在休战一天之后,15日进入第四轮的比赛。中国沈圣渐入佳境夺得第四,总排名第21位。“起航的时候,把握得好。这才是最重要的。”沈圣说道。

  在前天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沈圣排名第六,总排名上升到第29位。第四轮比赛开始后,沈圣延续了之前的表现,在“一标”处排在了第三位,仅仅比第一名西班牙选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慢了9秒。随后的“二标”处,沈圣表现抢眼,将自己的位置提升到了第二,仅比西班牙选手慢了15秒,这时他的净得分为83分,总排名也上升到了第24位。

  第三标,沈圣的名次下降到了第三位,比第一名慢了35秒。英国选手保罗·古迪森以23分19秒的成绩排到了第一;回到“二标”处,沈圣超越了西班牙的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以落后英国选手31秒的成绩处在第二位。

  回到“三标”时,沈圣下降到了第四位,比第一名慢了1分11秒。最终,沈圣第四个到达终

  最终,沈圣第四个到达终点,比第一名慢了1分30秒。四轮过后,沈圣的净得分为85分,名次上升到了第21位。排名第一的是英国的保罗·古迪森,成绩为48分15秒。

  虽然这两轮成绩表现不错,不过,对他来说却没有什么影响。“一轮一轮比下去,不多想,争取把成绩跑好就是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