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08羽球女双夺金评论

奥运会金牌是终生梦想 她俩诠释“攻势羽毛球”

  “两个年轻人发挥得太好了,她们让大家欣赏到了一场绝对的攻势羽毛球!”

  赛后,在现场助战的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激动异常。“这俩孩子从小就在一起打球,默契没的说,性格也非常相似。首次参加奥运会就夺取奥运金牌,这也创造了一个历史。

  这枚沉甸甸的女双金牌是否是辽宁军团的意外之喜呢?对此,孙永言表示,赛前羽毛球女双夺冠就在辽宁军团的计划之中,“每个项目都可能遇到很多问题,但是我们必须有目标,并且有朝着这个目标奋斗和拼搏的勇气,这两点,于洋和杜婧都做到了。”

  孙永言透露说,奥运会一直是于洋、杜婧这对小姐妹最大的梦想,先后错过了亚运会、世锦赛之后,她们说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奥运会,“如今看到她们能实现梦想,我打心眼里为她们高兴。”

  先后两天,辽宁军团就收获两枚金牌,强劲势头锐不可当。今天,辽宁军团在女子羽毛球单打和女子赛艇双人双浆上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孙永言认为,只要选手稳定发挥,夺取金牌很有希望。本报特派记者 于志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