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芳

陈苇绫称教练张家民“残忍” 曾练到眼睛闭不上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晚,中华台北举重运动员陈苇绫、卢映锜等嘉宾做客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荣誉殿堂》,陈苇绫透露,在训练中,教练张家民要求十分严格,一度训练到眼睛都闭不起来。

  “其实我们整个教练团队都是非常严谨的,对于选手只有残忍再残忍,没有所谓的体谅,如果体谅的话选手就会软弱,所以只有残忍走过这一切。”陈苇绫说。

  虽然陈苇绫在奥运会获得了举重铜牌,但却只休息了一天就继续训练。虽然陈苇绫也想休息想养伤,但教练担心可能一休息状态就不对,后面还有比赛需要继续保持体力。

  而另一位铜牌得主卢映锜和奶奶感情深厚,但她透露,由于电话费太贵,都舍不得跟奶奶多打电话。但她透露,拿奖的消息奶奶已经知道,奶奶很是高兴,回去会好好庆祝。(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