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佟文夺得柔道+78公斤级金牌 > 佟文夺金评论

天津闺女佟文金牌突破 3万份号外争相抢阅(图)

 

佟一本的号外,天津市民抢阅
佟一本的号外,天津市民抢阅

  津报讯(记者 王渐)天津闺女佟文夺得柔道金牌,实现天津个人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本刊第一时间印发号外,3万份号外铺向天津大街小巷,市民争相抢阅。

  昨晚7点,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柔道比赛中,天津姑娘佟文在最后18秒上演惊天大逆转,以一个漂亮的“一本”战胜日本选手夺得金牌,成为天津体育史上第一个夺得奥运会个人金牌的选手。不到一小时,本刊号外“佟一本 天津造”便伴着墨香“新鲜出炉”。在众多市民的欢庆声中,3万份号外开始传向市内各条街道,市民们都争先恐后要得到一份。昨晚,本刊“佟一本 天津造”成了抢手货,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3万份号外就被大家争抢一空。

  在银河广场,拿到这份号外的孙大爷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孙大爷说,佟文不仅为国家争光,也创造了天津的历史。同样,《奥运津报》能这么快速地将这一历史时刻铭记也是创纪录的。他拿回这份号外后,会永远珍藏。珍藏天津的“佟一本”,珍藏这份难得的“天津造”。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梁斌 滕达(津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