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800米自由泳李玄旭第5 阿德林顿破纪录摘金

  华奥星空讯 8月16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水立方进行,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小将李玄旭表现正常,以8分26秒34的成绩获得第五,英国选手阿德林顿获得金牌、意大利姑娘菲利皮获得银牌、丹麦的弗里斯获得铜牌。

  中国小丫李玄旭今年才14岁,她在预赛中以8分24秒37第三组中排名第二位的成绩进入决赛,这名小将是中国游泳队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锻炼的超新星,而她现在还不具备称霸800米自由泳的实力,冲击奖牌更为实际一些。

  李玄旭今天的对手非常强大,包括刚刚赢得400米自由泳冠军的英国选手阿德林顿、欧洲冠军意大利姑娘菲利皮和罗马尼亚名将波泰克等,而这三人冲击金牌的希望最大。

  比赛开始后,阿德林顿就展示了强大的实力,一路领先。李玄旭200米后开始发力,250米时追至第三,然而后半程她先后又被三名选手,600米时跌至第六,不过在最后一百米时她拼尽全力,又追上了一名选手。

  这样,李玄旭以8分26秒34的成绩获得第五,英国选手阿德林顿以8分14秒10获得冠军,并打破了沉寂19年的世界纪录,意大利的菲利皮以8分20秒23获得亚军,丹麦的弗里斯以8分23秒03获得季军。(吴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