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男网决赛土豆碰大炮 德约科维奇落败止步半决赛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昨日,在首先进行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以2比1淘汰美国选手布雷克,率先晋级决赛。在稍后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土豆”纳达尔苦战三盘才以2比1击败德约科维奇,得以跨进奥运会男单决赛的大门,两人会师决赛。

  四年前的雅典决赛,冈萨雷斯在决赛中输给了同胞马苏,但在本届奥运会上,马苏过早地就被淘汰出局。为智利卫冕男单冠军的重任自然就落到了冈萨雷斯身上。

  冈萨雷斯表示,能够打进决赛就像是一场梦,最坏的结果也能够获得一枚奥运会银牌,但是他的目标不会变,是为祖国卫冕冠军,“这不是我自己的荣誉,而是我的祖国的荣誉,我的祖国是我强大的后盾”。

  冈萨雷斯的决赛对手是下周一即将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西班牙天才纳达尔,在昨晚的另一场半决赛中,纳达尔苦战三盘才击败德约科维奇,得以跨进奥运会男单决赛的大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