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奥运马术比赛上座率约八成 "冷门"比赛气氛良好

  新华网香港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陈济朋)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16日说,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比赛开始迄今,上座率约为八成,气氛良好。

  林焕光出席香港中文大学的活动时表示,马术公司对奥运马术场地的保安保持高度警觉,保安工作获得了嘉宾称赞。

赛事组织者接下来仍会与警方合作,维持保安工作的最佳水平。

  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赛程安排自8月9日至21日,分为三项赛、盛装舞步和场地障碍三个项目。虽然马术比赛是相对的“冷门”,而且赛程初段有些比赛安排在早上进行,但总体而言,奥运马术比赛还是受到香港市民的欢迎。记者15日晚在赛场看到,看台上空座很少,观众有秩序地观看比赛。许多支来自不同地方的拉拉队也带上旗帜登场,为自己支持的代表队加油助威。

  中国香港马术队15日晚在沙田赛场惊艳亮相,许多香港市民在现场为他们打气。25岁的骑手林立信在场地障碍个人资格赛第一轮策骑马匹“城市”,在88秒的限定时间内成功跨越全部12个障碍,以零罚分的成绩完成自己的奥运马术首演。

  林焕光16日说,希望林立信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水准,以最佳骑技为港争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