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中国赛艇难破历史 女子双双李勤/田靓仅获第四

视频:新西兰组合获冠军 李勤田靓组合获第四名
视频:新西兰组合获冠军 李勤田靓组合获第四名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双桨决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始角逐。背负夺金重任中国选手李勤/田靓表现不佳,她俩不仅没有夺取冠军,甚至无缘前三,最后排名第四。卫冕冠军、新西兰埃弗斯-斯温德尔姐妹以7:07.32获得冠军,德国组合安妮卡特琳-蒂勒/克里斯蒂亚娜-胡特以7分07秒33的成绩惜败获得银牌。

  一共有六对组合参加女子双人双桨决赛。中国选手李勤/田靓在这个项目上具备一定的实力,事实上近两年她俩在这个项目上保持全胜。2007年世锦赛她俩夺取冠军,而在今年的比赛中,这对中国组合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李勤/田靓夺金道路上最大对手是新西兰队的埃弗斯-斯温德尔姐妹。

  李勤/田靓位列第四道。比赛一开始,这对中国黄金组合的表现很不错,在赛程前300米,她俩确立了一定的领先优势。埃弗斯-斯温德尔姐妹表现一般,这对新西兰组合似乎很难跟上李勤/田靓的步伐。在经过500米时,李勤/田靓的成绩是1分42秒40,暂时位列首位。此时,位列第一道的德国组合安妮卡特琳-蒂勒/克里斯蒂亚娜-胡特逐渐追上了李勤/田靓的步伐。

  随着比赛的深入,安妮卡特琳-蒂勒/克里斯蒂亚娜-胡特升至首位;埃弗斯-斯温德尔姐妹也追上了中国组合。前1000米,德国组合以3分30秒76位列首位;而李勤/田靓退居第三位。而在1500米时,李勤/田靓的体力明显下降,她俩的排名落至第四位;而安妮卡特琳-蒂勒/克里斯蒂亚娜-胡特则以5分19秒95继续占据领先位置。

  比赛最后时刻,该项目奥运会卫冕冠军埃弗斯-斯温德尔姐妹发起冲刺,这对新西兰组合与德国组合紧紧咬在一起,并且最终埃弗斯-斯温德尔姐妹以微弱的优势击败德国组合位列第一位。来自德国的组合安妮卡特琳-蒂勒/克里斯蒂亚娜-胡特以0.01秒之差惜败获得银牌。铜牌得主则是英国组合埃莉泽-拉韦里克/安娜-贝宾顿。中国组合李勤/田靓位列第四位!(搜狐体育 可乐)

中国选手获女子双人双桨决赛第四名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