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徐莉佳暂列第四冲击奖牌轮 对青岛赛场仍需适应

  华奥星空青岛8月16日电(记者 李旭)第5,一个不算糟糕的成绩。不过徐莉佳说,“比赛中还是犯了严重的错误。”

  奥运会帆船比赛今天计划进行3轮争夺,但由于天气状况,只完成了第5轮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徐莉佳的启航可以用糟糕来形容,过第一个浮标时排在了全部26位选手的17位,第二个浮标是18位,第三个浮标是23位。

但在过最后一个浮标时,上海姑娘突然发力,一举追到第5位,并以这个名次冲过了终点线。

  回到码头,徐莉佳在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的帮助下托着船走回陆域停靠区。一边走,一边感叹“有点累”,“比赛拖得时间比较长,所以精神感到很疲惫。”第5轮的比赛在两点零七分结束之后,由于天气起了变化,选手需要在海面上等待通知。直到四点左右,才正式被告知余下的比赛取消。海上归来时,已将近5点。

  对于今天的比赛,第5的成绩虽不是太差,但徐莉佳坦言途中在航线的选择方面仍旧犯了严重的错误。而她认为这并不是和青岛赛场的小风天气有太大的联系,“主要还是不适应这个赛场吧。”徐莉佳摇了摇头。

  无论如何,5轮战罢,徐莉佳积24分排名第4,冲进奖牌轮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对于以后的比赛,徐莉佳淡淡地说道:“顺其自然就好。”

  其实不适应的远不止徐莉佳一人,还包括美国选手安娜。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今天的名次是第6,而在前五轮中她的最好成绩竟然仅为第4。总成绩上,安娜暂居第3,新西兰选手乔·阿莱 高踞榜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