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何汉斌坦承失利在于发挥不佳 于洋详解失误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迎战印尼组合纳西尔/诺瓦。经过70分钟的激烈对抗,何汉斌/于洋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输两局,以(21比15,11比21和21比23)惜败对手,与决赛无缘。

  赛后何汉斌表示失利的原因在于自身发挥不好,他说:“在关键的时刻我们打的有点紧,对自己不是很自信,接近比赛结束,我不认为我们会输。”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他说:“尽管只是一场铜牌赛,我们依然会尽力而为。”

  在比赛最后中国组合在发球上出现了配合问题,对此于洋表示:“我希望何汉斌发一个短球,可以给印尼人施加压力,但是他有其他的想法,发了一个长球到后场。”

  对于印尼组合的表现,于洋盛赞不已:“他们是非常全面的羽毛球选手,过去我们输给过他们,不幸的是我们的变化不是很大,太渴望胜利而同时却又缺乏自信。”(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