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郑洁/晏紫负于西班牙组合 无缘奥运会女双决赛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六日电(记者 德永健)中国女网十六日“东方不亮西方也未亮”。继“金花”李娜无缘女单决赛后,中国女双头号组合郑洁/晏紫鏖战两盘不敌赛会四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无缘奥运会女双决赛。

  首盘郑洁/晏紫略显急躁,西班牙组合则在老将帕斯奎尔的带领下不慌不忙,打得较为耐心。双方在僵持六局后,西班牙组合在第七局抓住机会成功破发,将比分反超,并凭借稳定发挥牢牢把握胜势,以六比四先下一盘。

  次盘郑洁/晏紫第六局一度握有两个破发点,却被西班牙组合一一破解,反而西班牙组合在第七局率先破发,以四比三领先;不过郑洁/晏紫在第八局马上还以颜色,也将对手的发球局破掉,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将比赛带入“抢七”;关键时刻西班牙组合突然爆发,在“抢七”小分四比五落后之时连续发出两记Aces球,最后凭借中国组合的一个非受迫性失误锁定胜局。

  十七日郑洁/晏紫将与乌克兰邦达连科姐妹争夺本届奥运会网球女双铜牌,加里奎斯/帕斯奎尔则将与美国威廉姆斯姐妹争夺金牌。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中国组合李婷/孙甜甜爆冷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