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男子佩剑团体决赛今日上演 新科冠军领衔冲金牌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一次24年的轮回,让人们忽然知道了此前多少有些名不见经传的仲满——在夺取了男子佩剑个人金牌之后,仲满今日将领衔中国男佩踏上团体冲金之路。之前在女佩、男重之中,中国军团各自以一剑之差,遗憾地与金牌和决赛无缘。

而今天上演的男佩角逐,无疑会很大程度吸引人们的眼光。毕竟,中国队不仅仅拥有仲满,更有此前的一号人物王敬之和在个人赛中表现不凡的周汉明。

  在个人赛中,王敬之是在一剑定胜负的情况下,最后遗憾地输给了法国剑客皮耶。而周汉明则是先以15:13击败了雅典奥运会个人赛亚军匈牙利剑客涅姆切克,之后以12:15不敌罗马尼亚剑客科瓦柳。由此看来,其实这些人之间的差距都不是很大,而中国剑客如果能够及时调整心态,那么在团体赛中并非没有创造奇迹的可能。在中国击剑队来说,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冲金重任,大家心底的压力也得到了充分的缓解,因此后面几天的比赛,包括朱俊等人,都表现得冲劲十足,尽管未能再度染指冠军,但是击剑队的心气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男佩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再度踏上赛道的,因此尽管之前他们位居世界第六,但是这次包括男花、男重等各个项目几乎都已经取得了突破的前提下,已经手握一枚金牌的中国男佩,没有理由不在今天为中国击剑队尽力争取一个完美的收官。中国同俄罗斯、匈牙利同在下半区,前者实力非凡,曾在最近的几届奥运会上两度夺冠;而后者则是2007年匈牙利世锦赛团体冠军。这意味着中国男佩今日必将场场苦战,因此我们无从太高要求他们,只能寄望于他们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这就够了!或许不得不提的一点是,在女佩和男重的关键一剑之中,两队双双失利。已经在国内外都赢得了更高声誉的法国人鲍埃尔总结说,中国剑客在关键时刻,心态上还不够坚强。因此今天希望男子佩剑队出击的几名小伙子,一定要放平心态,努力去做到最好。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