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50米步枪三资:邱健第四进决赛 贾占波无缘卫冕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北京射击馆迎来奥运会射击比赛的最后一天,在今天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的资格赛和决赛中,中国射击队的老将贾占波将携邱健向该项目最后一枚金牌发起冲击。资格赛过后,斯洛文尼亚老将德贝韦茨发挥出色以1176环排名预赛第一位,美国天才射手马特-埃蒙斯以1175环的成绩紧随其后,乌克兰选手尤里-苏霍鲁科夫1174环排名第三位,中国选手邱健以1173环后来居上排名第四位,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贾占波预赛中发挥不佳仅列第24位无缘决赛。

  在首先进行的卧姿比赛中,美国选手马特-埃蒙斯除了在第二组打出了99环之外,其他三组都打出了满环的成绩,卧姿后马特-埃蒙斯以399环暂居第一位,日本选手山下敏和斯洛文尼亚选手拉伊蒙德-德贝韦茨都也都打出了399环的成绩分列二三位。中国选手贾占波以394环排在第33位,邱健以相同的环数排名第29。

  在第二轮立姿比赛中,美国选手马特-埃蒙斯依旧强劲势头,以788环的绝对优势排名第一位,意大利选手马尔科-亚历山德-德尼科洛后发制人以785环超越斯洛文尼亚老将德贝韦茨排名第二位。中国选手邱健后两组打出了99环的高分,排名一路攀升至第7位,贾占波则持续低迷仅以772环位居第30位晋级希望渺茫。

  在第三轮跪姿比赛中,斯洛文尼亚老将德贝韦茨发挥出色,打出了2组97环,一组98环和一组99环,最终以总成绩1176环领先马特-埃蒙斯1环排名第一位,乌克兰选手尤里-苏霍鲁科夫以1174环排名第三位,中国选手邱健凭借着后两种姿势中的稳定发挥以1173环上升至第四位,而老将贾占波则发挥失常,以1163环排名第24位无缘决赛。

  入围今天下午决赛的选手还包括:挪威选手韦比约恩-贝格(1172环)、法国选手瓦莱里安-索韦普拉纳(1172环)、两名奥地利选手托马斯-法尔尼克(1171环)和马里奥-克内格勒(1170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