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德国名将斯特芬成为女子短距离自由泳"双冠王"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杨金志、徐宜军)8月17日上午,德国选手斯特芬在北京奥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冠军。

  此前,斯特芬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她独自一人帮助德国获得两枚奥运游泳金牌。

  斯特芬50米自由泳夺冠的成绩是24秒06,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在前20米,我注意到托里斯在我身边,我的教练跟我说过,最后10米的冲刺决定金牌归属,”斯特芬在赛后说。

  不过,即使到了最后一米,25岁的斯特芬都没有甩掉41岁的美国“妈妈级”选手托里斯。托里斯仅以0.01秒之差获得银牌。

  斯特芬对奥运会并不陌生,她曾经参加过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在悉尼获得过一枚混合泳接力的铜牌,但她当时只参加了预赛。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上,她获得了100米自由泳的季军和50米自由泳的第四名。

  以女子游泳见长的澳大利亚遭遇失败,坎贝尔夺得一枚安慰性的铜牌,而世界纪录保持者特里克特仅获得第四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