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西班牙女篮希望战俄罗斯 主帅透露队中伤病情况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篮预赛中,西班牙女篮以79-47大胜马里队。赛后西班牙队主帅埃瓦里斯托·佩雷斯和伊莎贝尔·桑切斯等队员接受了采访。

  佩雷斯说:“我们知道在关键时刻该如何打比赛。我们来这儿之前,就知道打败美国队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我们应该打败新西兰队和马里队。我们有两场关键的比赛,第一场,我们输给了中国队,另外一场,我们打败了捷克队。”

  谈到下一轮的对手时,佩雷斯说:“有可能是俄罗斯、澳大利亚或白俄罗斯。我们更希望与白俄罗斯队打比赛,最不想遭遇的就是澳大利亚队。她们是世界冠军。我们也不想遭遇俄罗斯队。她们和美国队都是强队。但如果我们必须与她们作战,我们也会全力以赴的。”

  佩雷斯还透露了西班牙队的伤病情况,她说:“我们有一些球员生病了。玛丽娅·雷韦尔托已经卧床2天了,马里亚·卢西拉·帕斯卡瓦、劳拉·尼科尔斯和奥尔基戴娅·利马身体也有点不适。”

  桑切斯认为俄罗斯队是本队的劲敌,她说:“俄罗斯队是我们的劲敌。如果对阵俄罗斯队,我们必须拿出气势。”

  巴尔蒂莫也认为西班牙队可能遭遇俄罗斯队,她说:“我想应该是俄罗斯。我们必须加强体力、抢好篮板。我们的队员个头不占优势,但我们不害怕俄罗斯。我们是个整体,为团队而战。和美国对阵时,我们输了,但我们仍是最棒的队伍,我们奋力拼搏了。”

  蒙塔娜娜也想和俄罗斯队交手,她说:“如果可以在俄罗斯和澳大利亚两队之间选择,我选俄罗斯,因为我们比较熟悉她们,但这两支队伍都很棒。”(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