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三分命中率居男篮首位 朱芳雨孙悦紧随其后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单磊)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已经战罢四轮,目前,中国男篮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选手竟然是姚明,他的三分球4投2中命中率达50%。

  在10日中国队对阵“梦八队”的比赛中,姚明刚开场便在霍华德的防守下命中三分球,为全队首开纪录。16日中国队对阵德国队,当时第二节还剩4分53秒结束,三分线外拿球的姚明无人盯防,他果断出手命中了个人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二个三分球。

这一粒进球也令姚明目前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

  征战CBA时代时,三分球曾是中国巨人的重要进攻手段,但他进入NBA之后,这手“百步穿杨”的功夫却被前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废”掉了。近年来,球迷们已经很难再见到姚明在三分线外远程发炮了,然而北京奥运会上,姚明已两度给球迷们带来意外惊喜。

  目前三分球命中率紧随姚明之后的是朱芳雨,后者21投10中命中率达到48%,孙悦则以12投5中的42%命中率排在第三位。此外,姚明还以场均19·8分暂时排在中国男篮得分榜首位,9次助攻总数令他与刘炜在全队助攻榜上并列第一。此外,姚明的14次总犯规数也暂居全队最高。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