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贵州拳击界人士齐聚北京观战 为邹市明加油助威

  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里走一圈,一不注意就碰到贵州拳击界人士,很怀疑贵州所有与拳击有关的人是不是都跑到这里来了。

    昨晚,为了找人,在场馆走了一圈,在一个门边,和一男士相撞,一看,刘渊,曾经参加过雅典奥运会51公斤级比赛的贵州队员,现在是贵州拳击队的教练。

刘渊带着我找到他的位置,一帮熟人已经在等他了,一问,全都是贵州各地的拳击教练,或者队员。刘渊还告诉我,某某地的拳击教练也来了,用手给指了指方向。刘渊是15日才到北京的,如果不出意外,他将把邹市明后面的比赛全部看完。

    比刘渊来得更早的,是邹市明的启蒙教练梁峰,他9号就到北京,天天泡在工人体育馆,天天看拳击比赛,看他样子没一点烦。昨晚,又在这里遇到梁峰,他的身边又是一堆贵州观众。我的身边坐着一男一女,男的穿一件白色的运动服,比赛中用普通话喊着“邹市明,加油!”我还以为是邹市明的外省“粉丝”,最后一回合,邹市明落后的时候,他竟然喊出一大句贵州话,“邹市明,加油!”邹市明赢了比赛后,他就匆匆走下座位了。后来一打听,原来是邹市明的按摩师,大家都叫他小王。我赶快冲了出去,一大把揪住他,我问他最近是不是每天都给邹市明按摩,他笑着点点头。再问他其他什么情况,他死活都不说了。这是他们的规矩。给他拍了一张照,他就匆匆跑了。

  作者: 奥运特派记者 李丹 赵宏斌 王晓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