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奥运会男子沙排8强决出 世界前4名高手悉数晋级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阳文) 在昨天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沙1/8决赛中,包括奥运积分榜上前四名选手在内的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1/4决赛资格。

  通过小组赛、幸运者赛和16强的争夺,24支参赛队伍有8支队伍进入了1/4决赛。

这些队伍中,既有世界男沙头号组合美国的罗格斯/达勒豪塞,也有卫冕冠军巴西名将里卡多/埃缪尔,还有凭借幸运者赛而进入16强的奥地利选手考斯克/豪斯特。此外,巴西的马斯奥/法比奥、美国的戈伯/罗森萨勒、荷兰的努莫多尔/斯桂勒、格鲁吉亚的吉奥尔/基亚以及在1/8决赛中击败中国选手徐林胤/吴鹏根的德国组合克伦佩雷尔/科伦也成功获得八强资格。八对选手中,有六对选手排在奥运积分榜的前十名。

  明天的四强资格争夺,由奥运积分榜前四名的罗格斯/达勒豪塞、里卡多/埃缪尔、马斯奥/法比奥、努莫多尔/斯桂勒分别对阵奥运积分榜第八、九、十九、十七名的克伦佩雷尔/科伦、戈伯/罗森萨勒、考斯克/豪斯特和吉奥尔/基亚。从实力上看,八对选手之间相差不大,考斯克/豪斯特和吉奥尔/基亚或者稍有差距,但也有自身的特点。加上男子沙排比赛意外因素较大,因此,谁能晋级半决赛,主要还是看各对选手在明天比赛中的发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