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热门评论

输给基多和塞蒂亚万 “风云组合”为何功亏一篑

  生活日报北京8月16日电(奥运特派记者李琳)蔡赟、付海峰2:1输给印尼“王牌”基多和塞蒂亚万,获得银牌。在2007年的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上,他们也曾在男双半决赛中遭遇,当时中国“风云”就以0:2败下阵来。

此番能够战成1:2,特别是在决胜局两度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分别打出4:1(从4:11到8:12)和4:0(从12:20到16:20)的逆转,已属不易。

  尽管如此,输球就得找不足,一些圈内人士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昔日羽毛球四大天王之一的赵剑华认为:“应该说印尼的这对选手在经验上更老到一些。他们今天打得也很耐心。从技术上来说,蔡赟、付海峰开局不错,气势很盛,速度也很快,赢得很轻松。印尼组合属于慢热的类型,但是从第二局开始,他们慢慢找到状态,而且在前半场完全压住了我们,相反我们好像体力和状态都透支了。到了第三局,还是继续这个局面,虽然我们有过亮点,但失误不少,在关键的时候,还是让对手抓住了先机。不过,银牌也是我们羽毛球队在男双项目上的突破了,还是要祝贺他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