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吴敏霞姐妹争金 须提防俄罗斯加拿大对手

  如果没有意外,由郭晶晶和吴敏霞出战的跳水女子三米板决赛,将至少收获一枚金牌和一枚奖牌。为了北京奥运会,多年没有动作变化的郭晶晶练就了新绝活,5154B,即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这是女子跳板最高难度的动作。

现在的看点是,这对在双人项目中合作得天衣无缝的姐妹花,该如何面对竞争;她们两人当中,谁能凭借更稳定的发挥登上单项的最高领奖台。

  试金石

  除了彼此之间的竞争,郭晶晶和吴敏霞还要面对两个主要对手,一个是俄罗斯的帕卡琳娜,另一个是加拿大的哈特利,两人在预赛中均有不错的表现。31岁的帕卡琳娜表现不俗,预赛中前4跳过后,她力压郭晶晶位列总分第一,若不是最后一跳出现瑕疵导致总分掉到第二,她预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至于哈特利,这个被郭晶晶称为“胖子”的少女论动作难度、稳定性,都很有实力,郭晶晶和吴敏霞当提防。

  本报记者杨新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