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8 > 18日动态

18日看点:飞人刘翔预赛出马 中国金牌再创新高

  第3看:乒乓男儿誓拿团体首金 德国战车考验中国梦之队

  项目:乒乓球男子团体冠亚军决赛 开始:19:30 转播:奥运频道

  刚刚获得奥运会乒乓女团冠军的中国女乒今日开始单打的预赛,各路好手高挂免战牌。

今日对于中国乒乓男儿是一个考验,因为,今晚,他们将对阵神秘的德国战车。王皓、马琳和王励勤三人组成的中国梦之队,会抵抗住德国战车吗?

  能淘汰实力强大的韩国队,德国战车的威力可见一斑。德国队的主力阵容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尔,近来表现极为神勇的小将奥恰洛夫以及双打好手苏斯。在今年的韩国公开赛上,奥恰洛夫连续将中国名将王励勤以及德国的波尔淘汰,如果他出任德国队的第一单打,而让双打配合默契的波尔/苏斯打双打,这将一点都不奇怪。然而,谁都知道中国乒乓男团的实力。“希望总是有的,”德国男团队员许斯在接受柏林《每日镜报》采访时如是说。波尔则对《法兰克福汇报》说:“我们必须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发挥极限,而中国队则必然因巨大的心理压力而紧张。这样我们还有一线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