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位列小组第二 八强赛将迎战白俄罗斯队

  本报北京8月17日电  中国女篮今天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79∶63击败捷克队,小组赛战绩四胜一负,排在B组第二位。八强赛的对手是A组第三名白俄罗斯队。

  在同捷克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从内线打开局面。

中锋陈楠精准的投篮帮助中国队在第一节就以24∶11领先对手。同时,中国队的防守也让捷克队投篮命中率低到只有24%。两位数的分差从第一节延续到终场,捷克队始终没有找到反攻机会。

  本届奥运会女篮预赛今晚结束,A组出线的四支队伍是澳大利亚、俄罗斯、白俄罗斯和韩国,B组出线的四支队伍是美国、中国、西班牙和捷克。八强战中国队首先对阵白俄罗斯。主教练马赫说:“虽然我们从未和白俄罗斯队交过手,但我已多次看过她们的比赛,从防守和篮板球做起,我对胜利有信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