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我恨菲尔普斯 不是人人都在说“我爱菲尔普斯”

  当菲尔普斯在“水立方”不断书写着神话的时候,各种各样的阿谀奉承接踵而至,那么是不是人人都在说“我爱菲尔普斯”呢?不见得。网上最近出现了一帮人,他们似乎非常乐于与菲尔普斯唱反调。

  Google日前进行了一项调查:用“我恨迈克尔·菲尔普斯(I hate Michael Phelps)”为关键词进行搜索,结果发现似乎这位新晋的“美国英雄”并非如媒体所写的那么受欢迎。

  一个名叫法兰西斯·W的女网民在她的博客中写道:“我恨菲尔普斯,NBC的体育报道把全体美国人都搞成了哈巴狗(编者:意指美国人都在讨好菲尔普斯)。”

  在另一个网站上,公开打出了:“支持讨厌菲尔普斯的人,反对那些说‘我爱菲尔普斯’的人!”

  到底菲尔普斯怎么得罪网民了?调查发现可能是他的饮食惹的祸。一位名叫莎郎·库伯的美国女网民在博客上所写的最有代表性:“他一天要吃掉12000卡路里!等于我一天食量的12倍!但他看上去那么健康,我却老要去纤体中心减肥!”(林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