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王娇摔跤72KG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王娇摔跤赛场上最耀眼 平常心助其赢得奥运比赛

   本报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韩成栋 杨 帆)凭借一个精彩的进攻,一举扭转落后局面,最终以绝对优势击败保加利亚名将兹拉特娃,王娇无疑是今天摔跤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说起以1分59秒速胜的夺冠时刻,王娇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实在是来得突然,让自己没有准备。

“我曾经想过自己可能会拿到金牌。比赛的过程应该说是挺艰苦的,但是比想像的还是要轻松一些。”

  面对三年保持不败的强敌,王娇有什么样的取胜秘诀呢?她说:“我以前没有参加过像奥运会这样的大型比赛,决赛中的对手我以前也没有和她较量过。至于取胜,我觉得还是自己有一颗平常心,用一颗平静的心来对待比赛,由于对自己的心态有了一个好的控制,这样自己反而打得更轻松一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