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重新复出改练自行车 昔日赛艇选手获追逐赛金牌

  华奥星空讯 对于英国选手丽贝卡·罗梅罗来说,两年前她作出的决定是多么的正确。因为如果没有这个转项目的决定,她就不可能成为奥运会冠军。

  8月17日,在北京奥运会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中,英国选手丽贝卡·罗梅罗以3分28秒321的成绩夺冠。

作为雅典奥运会上赛艇女子四人双桨的银牌获得者,罗梅罗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却拿的是自行车项目的金牌,她也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二位在不同体育项目中获得奖牌的女运动员。

  赛后,激动万分的罗梅罗说:“我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实在是一个巨大的成绩。我曾经发誓,如果可以赢得一枚奥运会金牌,我可以奉献一切。现在我真的拿到了这样一枚金牌。”

  今年28岁的罗梅罗两年前开始从赛艇运动员转为自行车运动员,她说,她决定放弃赛艇是因为她感到在赛艇运动上,她已经没有潜力。

  罗梅罗在谈到自己成功的原因时说:“我实际上并没有什么运动天赋,我的成功完全是依靠艰苦的训练换来的。”

  8月18日下午罗梅罗将继续参加计分赛,她希望可以获得再获得一枚奖牌。(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