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评论

搜狐特约孙玥:心中很失望 有伤为何之前没报道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搜狐体育讯 8月18日中午,在110米栏预赛中,中国110米栏选手,上届奥运会冠军刘翔因伤推出了比赛,前女排运动员孙玥就刘翔的伤病谈了自己的感想。

  真的很失望,我们全中心所有上班的人都在看着电视,然后突然之间刘翔转身就走了,当时就觉得挺莫名其妙的。然后才知道,因为也有田径队的说他有伤病,可能不能跑就放弃了。

  因为现在具体他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因为之前的媒体报道都说他是蛮正常的,而且练习的时候都很正常,这样这个打击实在太大,如果他之前状况真的不好的话,也可以报道一下他有伤一直在坚持训练,这样因为伤病的影响而退出大家可能会接受,可是他就突然一下临阵走掉了,我觉得我们真的没办法接受,但是也可以理解他,如果他真的是伤的严重,万一跑下来,造成以后他以后再也不能跑了,我觉得损失也蛮大的。

  他的伤病我也不了解,因为我觉得很多运动员可能一直在坚持,都有伤病,都是职业病吗,很多队员都在坚持,所以我觉得他一定是实在坚持不了才作出了这样的决定,因为毕竟等了四年了,退出应该是伤病的原因,他肯定有压力,但是那都是小问题。(口述/孙玥 整理/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