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徐莉佳第六轮取得第二 殷剑发挥起伏积分仍第一

  本报8月17日讯(记者 李兵)今天,奥帆赛的赛场除了进行了英凌级、芬兰人级、49人级的3场奖牌轮比赛外,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男女帆板、星级和托纳多级的比赛也继续进行。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第6轮取得第2名,在积分榜上,她与第3名的分差已缩小到2分。

殷剑虽然取得第13名和第7名的成绩,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依然没有动摇。而在大风天中,男子帆板选手王爱忱发挥不佳,排名滑落两位。

  今天,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男女帆板、星级和托纳多级的比赛在3个场地相继展开。中午12时5分,男子帆板第6轮的比赛率先打响,中国选手王爱忱在此前的5轮比赛中,共取得21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但在今天的比赛中,王爱忱显然受到了大风的影响,第6轮取得了第14名,第7轮比赛更是第22个完成比赛。他的积分一下子到了51分,名次也下滑到第8位。此前一直名列积分榜榜首的以色列选手祖巴里也只取得了第6名和第19名,将“霸占”5轮的榜首位置让给了新西兰选手汤姆·阿什利,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也从第2位降至第5位。

  中午12时50分,女子帆板第6轮的比赛也正式开始,中国选手殷剑的发挥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只取得这个轮次的第13名。第7轮比赛,殷剑的发挥略有起色,第7个冲回终点。目前,殷剑的积分上涨到了16分,意大利名将森西尼在取得两轮比赛的第3名和第2名后,将名次升到了第2位,但她距离殷剑仍有7分的差距。

  与王爱忱和殷剑不擅长大风天不同,徐莉佳在风浪中却是顺风顺水。13时9分,激光雷迪尔的第6轮比赛在C场地开战。徐莉佳继法国选手萨拉之后,第2个冲过了终点。目前,徐莉佳共积26分,虽然在积分榜上仍列第4位,但她与排在第3位的新西兰选手乔·阿莱的分差只有两分。

  在激光级的比赛中,我国选手沈圣在进行过的6轮比赛中积96分,在43名选手暂排第21位。在星级的两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鸿泉和王鹤取得了第14名和第16名,暂列积分榜第16位,排在这个级别积分榜首位的是波兰选手马特乌什和多米尼克。托纳多级中,中国选手罗友佳和陈秀科暂列第15位,排在榜首的是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多和帕斯组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