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皮划艇静水项目首日比赛 钟红燕顺利进入到决赛

  早报北京电 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女子皮艇的领军人物、桐乡姑娘钟红燕与队友配合默契,最终以1分36秒971名列预赛小组第二,顺利闯进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的决赛。

  在前半段,德国组合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许亚萍、钟红燕、于腊梅和梁培兴的中国四人组则紧紧地跟在领先的德国队之后。前250米过后,仅落后德国队0.25秒。进入后半程后,中国组合的体能似乎稍有问题,速度有所放慢,被身后的南非队拉近了差距,但好在前面优势比较大,最终仍然以第二名冲过终点。德国队以1分33秒912的成绩排名第一,南非组合以1分37秒399名列第三,这三条艇均进入了22日的决赛。在另一小组中,匈牙利、波兰和澳大利亚队也提前获得决赛资格。

  今天下午,钟红燕还将继续亮相,出战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预赛,她将在预赛第一组的第八道出发。特派记者 刘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