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评论

何可欣夺金赛后有些"不专业":我以为就并列冠军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记者王伟宏)“我以为就并列冠军了。”昨晚“意外”独自享受这枚金牌后,何可欣很激动地表示。

  “我其实在赛前并没有特别去想要拿这块金牌,因为越想压力就会越大,我只想把自己的动作做好就可以了。

我要把自己最漂亮的动作给大家看。”而在昨晚,何可欣也正是按照这样的思路来做的,她最终也成功了。

  在资格赛,何可欣曾经从刚上掉下来,昨天她为何能战胜这个阴影?“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没有经验。今天这可是我第三次参加了,我找到感觉了,知道怎么去控制自己了。失误了也不要去想太多,多想想怎么去做动作就行了。”何可欣一本正经地说。

  不过,专业的何可欣在赛后却也表现出了一些“不专业”。她表示,当比赛刚结束的时候,自己还以为将和柳金并列冠军:“我还以为就和柳金就并列冠军了呢,当时我也不知道这个规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