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9 > 19日动态

男足半决赛要巨星碰撞 探戈遇桑巴谁能笑到最后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晚上9时,巴西队与阿根廷队的奥运男足半决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毫无疑问,这场既不缺少巨星、也不缺少恩怨的精彩较量就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

  星光灿烂,是对这场比赛最好的诠释:罗纳尔迪尼奥、迭戈、帕托压阵“桑巴军团”;梅西、里克尔梅、阿奎罗撑起了阿根廷队的大旗。

在之前的比赛中,小罗重现了招牌微笑,重新成为那个“无所不能的罗纳尔迪尼奥”;而梅西克服困难来到奥运赛场后,也为球迷献上了一次次精彩绝伦的射门、传球、过人。同在巴萨时,小罗和梅西是最好的朋友,现在小罗远走意大利,梅西则成为巴塞罗那的当家球星。阿根廷和巴西是对冤家,但梅西和小罗却是挚友,他们会用怎样的方式分出胜负?实在让人期待。

  从人气方面来说,阿根廷队或许更具优势,他们毕竟拥有“三大天王”,况且阿奎罗未来的老丈人马拉多纳也很有可能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在“球王”的带动下,或许会有更多的人成为阿根廷的支持者。据悉,为了集中精力备战本场比赛,阿根廷队在来到北京后并未入驻奥运村,而是选择了一家私人酒店。阿根廷的坏消息是,一号门将乌斯塔里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将休战8个月。但好在南美双雄都不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他们要比的是谁进的球更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