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爸爸:心里像是在被刀割一样 儿子下次再来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谢谢你的慰问。其实也没关系,下次再来!”今天下午,当记者拨通刘翔父亲刘学根的电话,老刘在电话中的声音依然平和。

  刘翔父母人在北京,但没有选择到现场观看预赛,而是在宾馆的房间里收看转播。“比赛前一天晚上,刘翔给我打了个电话,说老爸你放心,我一切都很好。”老刘说,“但在电话挂掉之前,刘翔轻轻带了一句:我的脚还是有点疼。”

  老刘当时心里一沉,但还是故作轻松地说:“能熬,就熬着点。”刘翔回答:“是!你放心,我肯定熬。

  所以,当今天在电视屏幕上看到刘翔痛苦的表情,老刘知道,儿子肯定是太疼了。那时候,刘翔的妈妈吉粉花已经在一旁流泪了,不是因为刘翔的退赛,而是因为看到儿子被伤痛折磨成这样,“心里像是在被刀割一样。”

  “真是有点对不起到场的观众了。”老刘说,“大家都是买了票来看他比赛的,结果……”不过,老刘还是从父亲的角度对刘翔的退赛做了分析:“我知道这小家伙的,脾气非常倔,从不轻易放弃。今天看来确实是痛得受不了,不然不会选择退赛的。”

  老刘告诉记者,他接到了很多亲戚好友的短信和电话,都是安慰他们的。“不难过是不可能的,但我们会很快恢复过来的。”老刘说,“看到刘翔,我要对他说:儿子,没事的,下次再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