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王洁:谁赢都是中国沙排的突破 田佳:创造奇迹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沙滩排球半决赛中,两对中国选手进行了残酷的“内战”。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田佳/王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反败为胜,以2比1击败队友薛晨/张希,成功晋级决赛。

三局比分为22比24、29比27和15比8。

  王洁赛后表示无论她们还是薛晨/张希赢了都是中国沙排的突破,她说:“无论谁赢了都是中国沙排的突破,荣誉一直属于中国。”

  谈到周四的金牌争夺战时,王洁说:“我们并不紧张,我们比美国选手更放松,我们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强的组合,因此她们会比我们更紧张。我们将以学习者的姿态开始比赛,但即使我们输了,我们也会在观众面前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谈到本场比赛后的感觉时,王洁说:“当我们赢得比赛时,我们的大脑一片空白。我们想到了自己在这场比赛和整个奥运会期间经历过的困难。”

  田佳说:“我会用最美妙的语言描述我们的所有比赛,晋级八强时我们已经实现了目标。美国队实力很强,看看她们的技术统计就知道她们有多么强大了,不过我从未想过和她们比赛的输赢问题。我们会一分一分地去打,相信有中国人民的支持我们会创造奇迹。”

  谈到自己的伤势时,田佳说:“我在飞身救球时一边身体受伤了,但我不想影响我的搭档。我发挥了最佳水平。”

  田佳/王洁的对手是世界头号组合、卫冕冠军、美国名将沃尔什/梅-特雷纳。(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