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林丹/谢杏芳 > 08林丹谢杏芳动态

爱巢已筑成香车亦看好 林丹已经准备迎娶谢杏芳

  得到了羽毛球男单冠军后,林丹表示,下一步的任务就是娶媳妇了。

  如今很多运动员都已经有了自己的车,然而林丹却还属于出门打车一族,这倒并不是林丹不喜爱车,而是他始终没有找到特别合心意的坐驾。不过在这次北京奥运会之前,林丹已经表示,只要能够夺冠就一定买辆车奖励自己。

对于谢杏芳,林丹其实早就想好了要给她买一辆什么车:“谢杏芳之前看中了一辆奥迪TT跑车,我觉得挺不错,挺适合她。”不过由于体育总局对运动员买车有一定的限制,而奥迪TT的车价应该在60万元左右,所以谢杏芳到目前还没能开上心爱的跑车。

  林丹和谢杏芳的爱情已经经过了4年的考验,谢杏芳的父亲也表示,奥运会结束之后,他们应该会考虑结婚的事情了。既然要结婚,那婚房肯定是不能少的,林丹对这一点其实早有准备。记者了解,林丹已经在北京市中心购买了一套四室两厅的房子,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据介绍,林丹购买这套房子的时候,每平方米的价格已经在2万元左右,现在,房子的价格已经翻了至少一番,达到800万元。

  对于自己的婚房,林丹非常重视,除了已经将公寓进行了一番豪华装修之外,还打算对一些不太满意的地方再进行修改:“我们的房子有两个厨房,一个中式,一个西式,我打算把厨房与饭厅的墙换成落地玻璃,我觉得那样的感觉会更好一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