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马赫:女篮必须打进半决赛 中国队下届仍将出色

女篮八强赛中国迎战白俄罗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14点30分,奥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已经打响 ,交战的双方为东道主中国女篮和白俄罗斯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中国女 篮以77-62击败白俄罗斯队成功闯进四强,奥运新军白俄罗斯队惨遭淘汰。

  “我非常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的队员很努力,他们在拼,开始我有些担心,白俄罗斯排名在捷克之下,但我们打的不容易,不管怎样我们赢得比赛,我们防守做的不错,白俄罗斯跑动很积极很快,她们给我们带来压力,她们利用机会来防守,给我们重大压力,通常比赛中我们有起伏,不管怎样我们有控制权,我很高兴能加入中国篮球的团队当中,为这个出色的球队做教练,我也很感谢李元伟先生,他的篮球发展计划,作为一个领导他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说到白俄罗斯有13次抢断,而对手有27次失误的时候,马赫说:“其实他们有优势,非常高,我们有很多小的队员,我们的队员是国际水平的,我要我们的队员发挥作用 ,我们的队员施加了压力,发挥了全力,我们能空切和突破,然后进行进攻,这就是我们今天采取的措施,我们不断快攻,不断进攻,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

  对于下一场比赛,马赫说:“澳大利亚有劳伦,她们也有非常出色的队员。”

  在说到马赫的性格很热情的时候,是否与中国队员交流很困难的时候,马赫说:“世纪上,澳大利亚也有很多国际教练,但中国外籍教练不多,要是亚特兰大的奥运会时,澳大利亚大部分都是外籍教练,必须相互了解相互配合。而在世界体育赛事上,这种情况并不常见,我来中国后,我融入这个团队,我是个小角色,中国就是我的团队,我和他们是一个团队,我们相互感觉很好,正因为如此我才很热情,感情也很深厚,澳大利亚队也有很多我的朋友,要是澳大利亚打美国,我就会给澳大利亚加油,但现在是我们要和澳大利亚打,那我什么都不管,我就想打好比赛就行了。”

  最后,在说到白俄罗斯的实力没有构成威胁,是不是要想后面的比赛,马赫说:“我从来没有意料到白俄罗斯如此轻易输掉,我们只要集中精力打比赛就好了。如果要成为篮球强国的话,就必须进入半决赛中,要有持续性,不能时好时不好,要打成强队,就是要打进四强,要有持续的大赛的成绩,澳大利亚的队员很好,他们都是竞争力非常强的,当我们团队不错的时候,我要我们的队员一直保持好的状态,我们才可以进步,我们要队员在下届奥运会上依旧出色。”

  在问他是否而偶有希望突破历史得到冠军的时候,马赫说:“我们当然想创造历史,首先我们要依靠整体的,队员和裁判都不错,我们想达到目标。(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