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女单激光雷迪尔级季军徐莉佳:希望明天会更好

   奥运官网8月19日讯 今天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的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美国选手滕尼克利夫夺得金牌,立陶宛选手沃伦格维丘特获得银牌,中国选手徐莉佳获得铜牌。赛后她们分别接受了采访。

  金牌得主--美国选手安娜·滕尼克利夫

  关于比赛,她说:“我启航时表现得非常不好。

当对手们都超过我时真的很难再集中注意力。在绕最后一个标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既然已经可以得到奖牌了,为什么不拼一下呢?’。于是我转向了左边,超过了其他选手。” 关于能赢得金牌:她说:“我非常兴奋,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同时也是第一块奖牌。我等今天等了很多年了,这个梦想终于成真了。”

  银牌得主--立陶宛选手金塔列·沃伦格维丘特

  对于获得银牌,她说:“我赢得了比赛,我很自豪,也很高兴能为国家得到第一枚奥运会帆船奖牌。美国选手安娜·滕尼克利夫实力最强,所以我对我的成绩很满意。感谢我的教练,他带了我12年。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

  铜牌得主--中国选手徐莉佳

  关于今天的比赛她说:“尽管今天的风很小,但是我仍然用了一个好的战术,一直赶在澳大利亚选手之前保持在第三名。”关于获得铜牌,她说:“我希望这只是个开始,在未来的比赛中,我希望能获得更好的成绩。我期待中国能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帆船比赛,今天能在青岛获得铜牌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经过了11年的艰苦训练,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对于观众的支持,她说:“当观众在看台上呼喊我的名字时,我感到非常惊讶。我也在电视上看到过很多观众支持其他的获奖选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