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搜狐直击:羽毛球队告别奥运村 张宁险遗忘金牌

>>>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国羽毛球队在本届奥运会获得3金、2银3铜的佳绩,出色完成任务后,全体队员于19日告别了奥运村。在羽毛球队临行之前的傍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特意赶到羽毛球队宿舍楼前,跟羽毛球功臣们合影。

  全体队员们在宿舍楼前按个头排成三排站好,全员对着摄影师的镜头露出了发自心底的最灿烂的笑容。摄影师抓住机会,猛按快门。就在此时,突然有人喊了一声:“等一下……我们落下张宁了。

”大家的头瞬间都转向身体左侧,向张宁行着注目礼,李永波总教练颇有些幸灾乐祸的指着姗姗来迟的张宁。

  “为什么不等我?为什么没人告诉我要合影?”此时的张宁根本不像33岁的老将,她质问队友的口气完全是个娇嗔的小女孩。刘鹏局长主动跟张宁握手,并且像哄小孩似的安慰她说:“谁能忘了劳苦功高的老将?我们都等你很久了,刚才摄影师测试一下照相机而已,现在才是正式的合影。”

  张宁在头一排中间找了个位置蹲下,全体羽毛球队成员终于留下了一张本届奥运会最完美的合影。(搜狐体育   左珊/骄阳   京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