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放低位置拼巴西 俄罗斯女排输在心态上

视频:中国女排3-0横扫俄罗斯 挺进四强战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时,奥运会女子排球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比赛在首都体育馆展开争夺,对阵的双方是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结果中国女排以3比0击败俄罗斯队晋级半决赛。

  赛后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陈忠和说:“这场球就是硬碰硬的比赛,我们有充分的准备。”他说:“今天俄罗斯队非常紧张,他们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

  陈忠和还说:“今天我们队员的心态摆得很正,尤其在一些细节上处理非常好。”他解释说:“不像和美国、古巴那两场比赛,当时是非拿下不可,所以越打越着急。”他接着说:“今天我们在心态方面处理的非常好,而且也拿出了不怕输的这种劲头。”

  奥运会的女排比赛已经进入了淘汰赛阶段,所以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陈忠和说:“不拼就没有机会了。对待巴西要把自己位置摆低去冲对方,现在要做的就是拼对手。”(搜狐体育 张正)

女子排球1/4决赛 中国队战胜俄罗斯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