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韩国女手轻松晋级四强 中国队外教称其可能夺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韩国女子手球队19日以31:23轻松战胜中国队晋级四强。

  赛后,韩国队4号队员许顺荣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奥运会金牌。”

  韩国女子手球队的实力很强。

在之前的6届奥运会上,韩国女手曾两次夺得金牌,三次获得银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她们遗憾地在决赛中负于了对手。

  当天的比赛对阵中国队,韩国队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尽管在下半场的前几分钟一度被东道主追得只剩2分差距,但她们还是凭借经验和个人技术的优势迅速将比分拉开,最后以8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许顺荣说:“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我们没有能够取得金牌,真的很遗憾。因此很久以前,全队上下就制订了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全力夺金。目前,我和队友们的状态都特别好。我想只要我们全力以赴,我们是有可能实现目标的。”

  中国女手主教练、韩国人姜在源则说:“韩国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她们完全有能力去冲击金牌。”

  韩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世锦赛冠军挪威队,后者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神勇,6战全胜。因此,韩国队要想与挪威队争夺决赛权,难度将非常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