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08陆春龙金牌专题 > 08陆春龙金牌动态

作为黑马进入奥运会他是幸运的 陆春龙只能拼了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在昨天夺取冠军之后,小将陆春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之前想过以自己为主,但是赛场上却被逼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最后完全是拼了,拿到奖牌确实非常高兴。

  “其实,我不太想看董栋的动作,因为怕看了之后影响自己的心情。

但是我没有想到,解说员将他分数报出来了,没能超过加拿大选手,这让我比较意外。当时脑袋里就一个感觉,那就是只能拼了!啥也不能想了!”陆春龙直言当时压力确实不小,但是他仍然没有受到这个压力的影响,尽到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将全套动作控制得非常好,因此最终他成功地超越了加拿大选手,为中国捧回了这枚奖牌。不过大约是想起之前被自己PK掉了的叶帅等师兄,因此陆春龙真诚地说道,“作为黑马进入奥运会,我是幸运的!因为很多运动员付出了,但是没有得到这么好的回报,而我得到了,只能说我是真的很幸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