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以第一身份飞进200米决赛 博尔特比赛又玩减速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在男子200米半决赛中,博尔特在最后50米再度“减速”,但仍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他的表现只能让人感叹:飞人实在太快了。

  第二组登场的博尔特起跑就占据优势,过了弯道,他就已经完全控制了比赛。即使美国选手克劳福德加一度试图加速超越,但直道过半,博尔特的领先已经无可动摇。他放慢了步频,享受飞驰在最前端的惬意感觉,轻松撞线。即便如此,他还是以20秒09的成绩名列半决赛第一名。

  “我就是想取得决赛资格,这就是我,我喜欢沉浸于自己。”博尔特赛后表示,“我要在半决赛为自己确定决赛好的道次,这才能在比赛中看到对手的表现。我在奥运会上的感觉非常好,不过现在就剩下最后一跑,我要好好表现。”

  
从起跑到撞线 博尔特嚣张夺冠全记录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