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山地车赛

数字奥运 第29届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数据解读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赛事数据抢先看:

  17,000 –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项目在老山山地自行车场举行,该场地可容纳17000位观众。

  1996 - 1996年山地自行车正式成为奥运会竞技项目。

  188 - 参加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的最高运动员是巴尔特·布伦琴斯(荷兰)、杰夫·卡布什(加拿大)和托德·韦尔斯(美国),三人身高均为188cm。

  156 - 参加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的最矮的运动员是洛朗丝·勒布谢(法国),身高为156cm。

  79 - 参加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的最重的运动员是巴尔特·布伦琴斯(荷兰),体重为79公斤。

  50 - 有50名男运动员参赛。

  45 - 参加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的最轻的运动员是伊琳娜·卡连季耶娃(俄罗斯),体重为45公斤。

  39 - 参加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的年纪最大的运动员是39岁的荷兰选手巴尔特·布伦琴斯。

  30 - 有30名女运动员参赛。

  23 - 老山山地自行车场和北京奥运村的距离是23公里。

  17 - 参加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比赛的最年轻的运动员是17岁的美国选手亚当·克雷格。

  9 - 在山地自行车项目比赛中,有9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获得过奥运奖牌。

  4 - 奥运会卫冕冠军法国选手朱利安·阿布萨隆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四次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

  3 - 男子和女子山地自行车比赛中,获得奖牌最多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是法国和瑞士,都获得过3枚奖牌。

  2 - 男子和女子山地自行车比赛中,获得金牌最多的个人是意大利选手Paola PEZZO,曾获得过2枚金牌。

  0 - 在山地自行车比赛中,中国队还没有获得过奥运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